IMG_0059  

我家灰熊對於私事感情事從我們交往以來都是非常非常的低調,

有時低調到我都懷疑自己是小三~

就在今天他終於對於我和他的婚事鬆口,忽然間開口問我,

你是過年前要嫁還是過年後嫁,

還是你跟本沒有想要嫁我,

~~親愛的……你是在求婚還是在搞笑?

這有點太忽然了,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直接、實際、理性一點都不浪漫的開口說這件事啦~#^@@

 

這就是我們家灰熊式的求婚,

雖然在大家眼裡可能覺得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我卻覺得很浪漫很好笑很直接也很務實最重要的是他很誠懇也很認真的在問我的意思,

過了30歲之後我想我要的也就是像灰熊這樣平凡又溫暖一直關心我疼愛我的那一顆心,

不管我在那裡,在做什麽,他總是一直把我放在心裡喔~

 

自從他鬆口後,我就開始有了待嫁的心情,

要準備的東西有好多,要拍婚紗、挑喜餅、選婚戒……..有太多太多,

但是對我來說最迫切的應該是要執行完美婚紗瘦身計劃,

看過好多的書,好多人寫的部落格,

我要把它規劃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計劃並養成每天寫瘦身日記的習慣吧~

為了健康為了漂亮,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