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取自長生本舖網頁>

今天很臨時很忽然的去跟灰熊的爸爸、媽媽一起喝下午茶,

第一次跟他們見面,說實在我真得好緊張,

因為我希望給他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與灰熊家人的關係,

開啟一個良好的起點,

除了真誠的心之外,

外表的面子也是不可以馬虎的,

光是想要穿什麽就讓我考慮了好久,

衣服不要太過華麗,

會給人一種壓迫感、好像很難親近的感覺,

後來我決定穿One Peace 的粉紅色簡單小洋裝,

這件洋裝沒有太多的裝飾,

但是卻很有質感很大方,

配上簡單的鑽石項鍊,是很有氣質的~~

 

第一次見面在禮貌上一定是要準備伴手禮,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輩們喜歡什麽?忌諱什麽?都是必須考慮的事情,

灰熊的爸、媽是比較傳統簡僕的人,不喜歡太過花俏的東西,

想了想,我後來決定去長生本舖買蜂蜜蛋糕送給他們啦~

到了店裡光是蜂蜜蛋糕就有好多尺寸可以選擇喔(超可愛的)~

蛋糕有NO.2-NO.9不同的大小

後來想了想我選擇NO.3這個大小比較剛好~

一份投其所好的小禮物,應該會讓對方覺得你十分用心且貼心,

事後灰熊還告訴我禮物買的真好~

 

其實那天一個多小時的聊天過程還算氣氛不錯,

伯父和伯母都是很好很開明的人,

講了很多他們以前的趣事,

緣份這種事情是很奇妙的,

伯父更開心的說姻緣天注定阿~

灰熊整場沒有看到人,等到我發現時已經過很久了,

因為聊天氣氛不錯,我才能稍稍放鬆心情~

 

 

[長生本舖]:http://www.castella.com.tw/longlifesho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