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從小我好像就是一個情緒起伏比較大的人,

很容易緊張,很容昜生氣,很容易難過,很容易感動,

 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吧~

常常做事情也急急躁躁,忘東忘西,

這一兩年發生了很多的事,

明白了解了很多以前不懂的事,

心情上似乎也比較能夠慢慢的平靜下來了。

利用了兩個多月空閒的時間將<我的工作是母親>這本書看完,

雖然我還沒有當媽媽,

但是我非常喜歡書中作者將教養問題融入生活及對生活認真熱情的態度,

那是我所嚮往及想要努力的方向,

誏我明白原來>>定靜<<對一個人及家庭的影響是那麽的大,

自己情緒上的不穩定是會影響整個家的氣氛,

我開始慢慢能夠了解定靜的力量,

一個人如果能時時不因生活急促而亂,

擁有一股定靜安詳的生活態度,

生活中也比較不會有混亂的感覺,

我要努力學習誏自己有穩定的力量,

每天都能給予別人愛與關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想能夠成為一位母親是很快樂很幸福的

 

書本資訊-------------------------------

書名:我的工作是母親-Bubu的安家之歌

作者:蔡穎卿

出版社: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