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本書是用寫小說的方法,

來引導我們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成長,

但是我卻從故事中得到一些啟發,

更有很多的思考和想法是自己以前沒有的,

我為什麽常常覺得自己不快樂

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的感覺吧~

看似擁有很多,但是卻很空虛,

這是因為我失落了真實的自己

 

最近我很努力的在找尋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自己到底是什麽模樣,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找尋出來,

但是我想這是需要時間靠自己去摸索的,

為什麽我的人生會一直不斷遇到相同模式的事情,

相同類似的人,是吸引力法則嗎?

我的磁場就是會吸引到這樣的人,事,物,

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或許是在告訴我們在這輩子要學的的課題,

世界上那麽多的人,每個人要學習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我們是不是能意識到自己的功課是什麽呢?!

這本書我正在看第二次,因為有些 想法我不懂也很難了解,

所以用功的再看一次,但是它真的誏我了解到很多我不知道的自己,

第一次看完這本書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書看到哭耶~

 

我覺得書中的主角她的個性,

跟她所遭遇到的某一些事情跟我很像,

看書的同時好像經歷了很多自己遇到的事情一樣,

所以在老人給她祝福和肯定時就好像在對我說一樣,

字字句句說進心坎裡呀!

有很多句子是誏我很有感覺也很不錯把它記下來,

拿來時時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又迷失了自己。

 

------------------------------------------------------------

NO1.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NO2.尋找真實的自己
NO3.吸引力法則,每個思想都帶有一定的能量
NO4.命好不怕運來磨
NO5.無限情緒上的支持和認同
NO6 我看見我在尋求不被愛的痛苦感受,我全心地接納這種感受,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NO7.抗拒事實,就是受苦的最大原因,學習臣服

 ------------------------------------------------------------

 

第一次看這本書時我沒有發現的一個重點,

就是身體要去連結它,情緒要去臣服它,思想要去定靜它,身份認同要去覺察它,

雖然我現在像在背口訣一樣,有些東西我沒有辦法明白和理解,

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我的真我(愛~喜悅~和平)越來越靠近的,

這是一本值得再看第三次的書,那天有空再看一次,

一定又可從中在得到一些想法和感受。 

 

 --------書本資訊---------

書名:遇見未知的自己

作者:張德芬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6/27(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