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小冤家-淑涓 是我從高職就很要好的同學,

所以當我知道她的喜訊時,我是又驚訝又開心喔~

 

從學生時期我們就非常的愛耍嘴皮,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與買東西的價值觀是比較相像的,

所以我們會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吃美食,

1-2

一起去 Shopping ,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

1-3  

也會和小冤家分享我的感情事,(我失戀了~)

只要是我和我妹妹們會做的事我們也都會做呦~

(她啊~已經默默的成為我的家人囉)

 

雖然聽長輩說當別人的伴娘最多不可以超過3次,

不然自己的姻緣線會比較慢出現,(噗~)

我當伴娘的次數早就遠遠超過3次啦~~

9-1  

1-8-1   

我應該可以去當職業的伴娘囉~~

自己最好的朋友-淑涓的邀約我可是想都沒想一口就答應了,

可以伴陪著自己的好朋友走向人生幸福的另一個開端,

這可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XD!(我超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我又可以去婚紗公司玩玩囉~~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跟小冤家約好了要去試伴娘禮服的時間,

這家[翡麗婚紗]我之前沒有聽過,

詢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去年七月才剛開幕的啦~

不過它在高雄早就小有名氣囉~

 

因為是新開的婚紗館,所以禮服看起來都好新喔~

7-1-1  

1-5  

看著漂亮的婚紗讓人也有種幸福感~

好想結婚去~~XD!!

小小參觀一下後接待的小姐就帶我們上二F去挑選我的伴娘禮服,

1-6   

伴娘的禮服很簡單只有兩種款式可以挑選,

第一件樣式比較典雅布料也比較硬挺款式是比較常看到的,

另一件比較特別布料飄逸下襬是前短後長比較活潑,

13-1   

(我選的禮服)

當了那麽多次的伴娘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款式呢~

所以當然我就選擇了比較特別的那一件,

因為好像不能讓我們在試穿時拍照,

所以現在大家無緣看到,沒關係~婚禮當天一定會拍很多照片,

到時在讓大家看看美不美囉~

---------------------------------------------------------- 

翡麗婚紗

TEL:06-2206699

ADD: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網址:http://www.ferriwed.com.tw

arrow
arrow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