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很早就在期待拿到小冤家的喜餅囉~~

小冤家口風很緊所以在拿到她的喜餅之前,

我並不知道她是訂那一家的喜餅呀~~

 

終於在我日也盼夜也盼的情況下.....

拿到了小冤家的喜餅囉~~Opera

兩夫妻還很有誠意的親自送來我家,

有熊來我家囉~~小冤家超愛Opera的東西,

 1-6    

呵~呵~是因為我嗎?..................我超愛...小熊的~~

記得去年去南投玩也帶了一盒請我們吃喔~~

有圖片為證(超可愛的)~~

1-7  

我生日也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熊喔~

 

第一次拿到了Opera它們家的喜餅超喜氣的,

是大紅色的三層禮盒配上金色的緞帶看起來典雅大方,

1-8  

1-9  

終於要打開內盒囉~~

打開之後先用一張附有囍字的圓型紙張來保護裡面的餅乾,

上面也附有一張叮嚀小卡和內容的簡介,

1-10   

 這盒喜餅總共有三層,第一層總共五種餅乾,每一種都很珍貴的只有一個喔~

  2-8     

以下我就來一一介紹吧~~

 2-5    

 2-10    

 3-1  

堅果餅乾:果仁口味,內餡有松仁果,香酥化口。

 3-2  

 3-3  

麻花:一捲一捲將餅乾的香味酥脆的派皮結合,別有一番風味。

第二層是一個芝麻口味的愛心大餅,超可愛的~~

1-1

第三層有以下的種類~

1-7  

1-4

1-5   

南瓜煎餅:焦糖南瓜加上虧葵花子為主題,製成薄脆的日式和風煎餅。

1-6  

蜜蕾方塊:有焦糖的杏仁果香及香橙角的酸甜味,加上酥脆的口感,使其口感更為與眾不同。

1-3   

貝殼蛋糕:厚實的口感中渾和著清新杏仁香的橙味蛋糕。

  1-2  

Opera的喜餅包裝很精緻也很可愛,但是在口味上稍微偏甜,

如果是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能就要稍微選擇一下囉~~

拿到自己好朋友的喜餅,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歐貝拉西點專門店

www.opera-1995.com.tw

台南店: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號

電話:06-2607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歐貝拉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