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櫻桃VS小肉鬆  

我的寶貝終於來報到了~
親朋好友因為你們的到來,
大家真的好興奮也好開心,
媽咪也因為有你們覺得好幸福,
懷孕生產過程中的不舒服,
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更在乎你們是否健康平安,
右:小櫻桃(姊)左:小肉鬆(弟)
們要乖乖喝𠄎𠆢 𠄎乀 乖乖睡覺
健康平安長大~我最愛的小寶貝!
因為生下你們看著你們,
最近特別想念我已經過世的爸爸,
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生下我,
讓我平安健康長大,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愛我的先生,
疼愛我的公婆,
可愛的小寶貝,
珍惜現在身旁的幸福,
圓滿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龍鳳胎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