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R_9449  

成為人妻到現在將近兩個月囉~~

一切都是那麽的不真實。

 

我真得很幸運除了有疼愛我的老公之外,

最重要的是有開明的公婆和很聊的來的小姑,

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和大家一起吃飯,

煮飯的時間就是我和婆婆的談心時間喔~

煮飯有人教還有人可以陪聊天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我的媽媽,妹妹和弟弟們雖然現在我們沒有天天見面,

但是我心裡面還是很想念你們的喔~

 

每天都好想跟你們講講話~話都說不完耶!!!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活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