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0   

今年的情人節碰巧也是元宵節

嘿~嘿~又剛好是星期五喔~~

這是我和灰熊認識後

第一個一起度過的西洋情人節

本來以為灰熊因為有事

所以情人節沒有辦法陪我

我阿~~大概是老了吧~

對於情人節這種節日也沒有大太的期待

喜歡平凡而溫暖的幸福

一起吃頓飯跟灰熊拌嘴

陪在他的身旁

我就覺得是一種幸福

 

魔羯座的灰熊 VS 雙魚座的白兔

雖然有時候有一些想法和理念的不同

但是我們卻能尊重彼此的意見

一起走過的10個月

過程中有好幾次我都以為我跟灰熊走不下去了

但是不知道是怎麽樣的緣份

將我們這樣牢牢的綁著

或許是那份不管做什麽

都能為對方想包容對方的心吧~

 

因為太晚決定要去用餐

熱門的餐廳早就客滿

所以我們就只能隨性的選擇一家吃到飽的火鍋餐廳

吃火鍋~Ya!!太好了~

非常適合今天冷到爆的天氣啦~

一到約好的地點

就看到了穿著羽絨外套圓滾滾的灰熊在那裡等著我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