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  

今天是我和灰熊一起去看電影的初驗,

因為去洗頭所以有點小小的來不及,

好在今天看電影的人並沒有想像的那麽多,

所以還有很多好的位子,

我處理好座位的事情後,

灰熊才滿頭大汗的從樓梯口出現,

真是辛苦ㄋㄟ~為了買我指定的晚餐(壽司和飲料),

才讓你跑過來又跑過去,

Dear~謝謝你啦~

 

電影開演後本來以為我們旁邊的位子是沒有人座的,

後來來了一對情侶座了之後,灰熊就覺得位子有點太擠了,

我們整排都座滿了,我的東西沒有地方可以放,

好在好在我們很幸運的發現在這排座位走道的隔壁,

有一排座位完全是沒有人座的,

人高馬大的灰熊馬上提議要換位子,

所以我們就在黑暗的電影院裡,

大包小包的換了位子(真是不好意思啦~)

 

看電影的過程中,我們家可愛的灰熊先生一直怕我看不懂,

小小聲的不斷解釋,(噓~噓~)我知道啦~

我不回答你是因為我投入在劇情中腦袋也在思考啦~

 

整體來說{末日之戰}還不錯看,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過程中有好笑的~有緊張的~有溫馨的~有感人的~

很值得去看喔~~

 

Dear~你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不停開心的講話,

電影院在你眼中好像只有你和我,

看電影還要牽著我的手,

真害羞~臉都紅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