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新光三越]週年慶的這天,如果沒有事前作好功課研究好DM,

通常都會失心瘋喔,(這是我啦~)

買了一堆可能很便宜但是卻不會用的東西,

買千送百要怎麽湊,那一天去買送的禮卷最多

一向對於這些我不太在乎,

但是隨著年紀越大要花的錢越多,

所以也就要好好的思量一番啦~

 

每年週年慶我們去Shopping時,

我們家的[[軍師]]早就作好了功課,

哈~哈~就是我們家精打細算的小妹,

什麽東西要配在一起買比較划算,

問她就知道囉~~~

買保養品買彩妝這些都要提前就去試去選,

才會了解自己的皮膚到底試合那一種,

所以通常要買的都提前就先預購了,

如果到了當天再去試,應該沒有人會理你吧~~

(常去週年慶的人應該就會明白)

 

以前我對[[皮膚的保養品]]不是那麽的重視,

所以我很多的瓶瓶罐罐都是各個不同的品牌,

並沒有固定用那一個牌子,

隨便隨買隨便亂用,(像是聯合國)

今年聽從妹兒們的建議,

想要改用艾倫比亞的產品,

所以就預約跟妹兒們要到艾倫比亞去作臉,

櫃姐很親切的帶我們到5F的VIP室去,

艾倫比亞的產品還不錯,但是價錢誏人@#@#$^$#=,

所以在決定要買什麽的時候我.......可是很認真的,

因為之前有些東西買太多還沒有用完,(我要勤儉持家)

所以今年就低調一點買少一點,

這樣也可以省一些[[摳摳 ]]

怎麽樣買最划算又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

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

--------------------------------------------------

今年週年慶的戰力品

艾倫比亞-

771  

活乳2X2

活水2X2 

772  

活精組

775  

大健水

774  

ANNA SUI-

773  

睫毛膏   眼線

-------------------------------------------

今年買的重點都在保養品,

要有好的膚質畫出來的妝才會漂亮,

冬天快要來了,

要好好的加強保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慶 保養品 新光三越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