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插花<-----------Ajour手法

9999  

 ~有兩個星期沒有去上插花課了,

今天去上課覺得好開心

好像又有新的同學加入了,

今天上的花型跟俾德麥爾花型有點像,

也是只有一個中心點,

不過高與寬是2:1或者是3:1插法比較隨意,

高低起伏創造出活潑感,

中心點往上拉高是結構式手法,

 

今天使用花材的種類很豐富有以下:

[花材]:

1.山防風

2.太陽花

3.水仙

4.唐棉

5.桔梗

6.星辰花

7.黃河

 

還好今天我當了乖學生,提早去上課不然就要上課上到很晚了,

今天上課跟老師聊天聊的很開心,老師去看了幾米的特展,

聊了幾米,聊了莫迪尼亞尼,

聊了駁二特區,那種找到知音的感覺真好,

喜歡美的事物我們都一樣,

今天上課也很意外連蝴蝶都來插一腳,

8888  

有毛毛蟲黏在我花的葉子上,快變成蝴蝶囉~

好幸運喔~過幾天我們家說不定會有蝴蝶飛來飛去呢~

花香滿庭園=庭園滿花香~!!

最近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莫名想掉眼淚!

原來我所擁有的有那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藝 Ajour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