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來了~~~~萬聖節快樂@@@  

20120  

今天早上收到了一份很有趣的禮物,

是誰送那麽高級的<<巧克力>>,誏我嚇了一跳,

不止我嚇一跳,

旁邊的同事也都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到底是誰阿!!!!

 

是不是我的<<愛慕者>>?

 大家用那種既羨慕又好奇的眼神看著我,

我平時沒有得罪誰呀~

不會是跟人結怨有人要報復吧,

訂東西要我付錢,我趕緊問付錢了沒

 還好還好沒有要我付錢,

包裹接過來打開一看,誏我大笑,

原來是我們家的無尾熊,

這隻可愛的無尾熊真得誏我覺得在平淡的生活裡,

有那麽一些<<有趣>><<溫暖>>,

萬聖節要到了,我們家沒有小小孩好想跟大家一起去過節,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幸福,

學校都會辦party

每個人也都會有不一樣的打扮,

覺得好有趣喔~

 

我跟我們家寶貝說以後我們都結婚有了小朋友以後,

萬聖節就來辦個活動大家一起歡樂一下囉~~~~

...雙魚座的幻想症又發作~

管如何這個巧克力很好吃喔~

謝謝!!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