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料理自己作的]][[外面買的]]有什麽不同,我被這個問題問倒囉!!!!

是阿~我為什要花那麽多的時間,

誏自己那麽累我可以用那些時間去作別的事情,

我是活受罪嗎?  還是有被虐狂呢?

 

一時被問這個問題說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回答,

後來我認真的想了想這兩者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

不但可以因此學習下廚作菜的藝術

也可以借此提升生活品味

現在大家生活在忙碌的社會中,

說真的大家都不會自己下廚了,

平常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就只有晚餐的時間會一起吃頓飯,

我們家因為有我爸B的號招,

所以從小我們家就有全家一起吃飯的習慣,

不管大家在白天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都可以一起在此刻與家人分享。

 

每天因為媽咪好吃的晚餐,

我們有了共同的回憶共同聊天的話題

我們家人的好感情就是這樣聯繫的,

我不是被虐狂因為我愛我的家人,

希望他們吃的健康吃的開心,那料理中有我滿滿的愛呀!!!!!

雖然對於烹飪我還算是一個門外漢,

但是這份心意想法會一直跟隨著我,

我要努力的來實踐它。

 

或許那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