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一年一度的約定又到囉,

真得很想念你們,每年看你們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呢,

伊伊!!還有我的DEAR

大家都變美囉,

你們是不是都瞞著我偷偷交男朋友呀,

我的麻吉們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喔,

別誤會啦~我是說要將那份幸福跟大夥分享囉,

因為我真心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

 

今年要去那裡ㄚ,在我們大夥七嘴八舌下終於有了結論,

 ~姊妹們只要能跟你們見面,

不管去那裡我都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喔,

我相信我們的這份友情,

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或褪色,

因為我們心中有彼此呀~~~

  

 ---------繪本資料------------

 

書名:姐姐淘

作者:蕾蕾

出版社:美的繪本出版事業部

出版日期:2005/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