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升官囉~真得很替她開心,
為了給他個驚喜,所以跑去訂了一束花,
現在賣花的花店小姐都是那麼囂張的嗎????


生意太好了,訂單太多不差我們ㄚ,竟然對我們說就只有這種花,
我就是不喜歡水仙花太多不行嗎???
本來真得想轉頭就走,但是我就是太善良了,
看她也站很久,所以還是跟他訂了,
很怕花包太醜,
還好今天看到之後覺得還不錯,
不然真得想去砸店囉~~~
叫大家都不要去那裡買(太有名所以生意太好囉)
學姐也很開心, 
不過學姐跟同事也為了一束花,
笑了一天~~~

蟲蟲危機,不知道是花太新鮮還是........
送到時花上有蟲吔~~~ 把它弄去垃圾桶裡,
後來竟然在學姐同事的頭髮上,怎麼會這樣
跟那隻蟲還真得有緣喔~~
應該把蟲帶回家養~~
學姐謝謝你對我的照顀
我真得好喜歡你喔~~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選擇太陽花送你
因為你畢業時我也是送你太陽花喔~~

看到你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真得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